繁体
我躺在床上看着天
板,苗苗突然挤了上来,「好啦,你不要担心,如果你在台北住的不好,你就转学回来好了,然後来我家住,我们一起上课。」
我赶
跑到了教务
,问了转学需要哪些文件,然後打手机给我爸。接到我手机的时候,我爸还有些不可置信,但听见我说要转学之後,他顿了几秒,才说他会
理。
「我是想说,如果我真的搬到了台北……」
亲,也别说你的後母了。」苗苗正视着我,「这样的你,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照顾你,你也愿意依赖他,那不是很好吗?」
我沈默,确实,NN过世之後,多少让我有
世事无常的
觉,就连自己有把握的事情,我都不知
自己能不能
的好。
「g嘛?」苗苗才刚趴下去睡了五分钟,一直走到保健室,她都一脸没睡饱的样
。「你要跷课不能挑数学课吗?什麽不挑挑了历史课这麽好混的课……」
我拿
手机,犹豫了好一会儿,「但是我昨天才跟他吵架耶……」这样也太没有原则了吧……
我想了好一会儿,
了
。
「那你就可以顺利把苏北辰扑倒,一年失败两年成功三年生宝宝。」苗苗信
胡诌的能力让我怀疑她
本还没醒。
「没有朋友就
朋友啊。」苗苗理所当然的说,又问:「你是不是想太多啦?还是NN过世让你不正常了?」
「我打包票,以後你谈恋Ai的时候一定连我是谁都不记得了。」我抱怨。
「但要是多一个人照顾你又有什麽不好?」苗苗很快的回话,「好啦,就这麽说定了,虽然我舍不得你,但你就去台北吧。」
「我是想,如果我去了,我在那里都没有朋友,只有一个苏北辰,我会不会太可怜啊?」我很旁徨,我跟我爸又无话可说,也不知
能不能习惯新生活,如果
不到新朋友……
我沈默了好一会儿,「我自己也能照顾好我自己。」
苗苗咯咯笑,「到时候你就多包容我一
喽,我还没谈过恋Ai耶,你都要抢在我前
了。」
真是三句话不离Ai情……我翻了个白
,心里那一

动都消失了。
「是是,你说、你说。」
这麽一
我也没什麽心情上课了,下午上课钟声一敲,我装生理痛,就拉着苗苗躲到保健室去。
我侧
抱住她,「还是你最好了。但我不能现在就去你家住吗?」我尝试开玩笑。
「那不是重
吼。」苗苗不耐烦了,「我看你爸那样
,Ga0不好明天就要回去了,你还不把握时间,到时候更麻烦。」
「那你还不赶快打电话给你爸?」苗苗
促我,「转学应该要很多文件吧?你趁他在家的时候,让他把文件整理好啊。」
「当然不行,我家又没有苏北辰。」苗苗说的很快,接着又帮我下定论,「好啦,你要有勇气,喜
就去追好吗?」
我啧了她一声,闭上
睛,不想再跟她说话。
「好吧好吧……」
「你说的对……」
我气的拍了下她的手,「你到底是不是我闺
?」
苗苗伸了个懒腰,「那好吧,你到底要说什麽?」
「我哪有心情上课啊。」我压低音量,怕
谈的声音让护士阿姨听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