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这
一集集揭开过去的玩意儿实在和近年来的速
风气相悖,不过我猜制作组应该是有考虑到这件事了......前三话卖r0U基本停不下来,慢熟的剧情就用r0U来补足!
2020年6月25日的日记
虽然不是说剧情的叙事结构有什麽问题,但是这
毫无起伏的垃圾玩意儿和我的日记有什麽差别啊!
至於没有悟X也没有慧
更没有羞耻心,只抱持着虚荣心的玻璃心坦克,真的不要转坦坑人。
所有的画面都像故障的映像
电视机,偶有雪
飞舞与杂讯,sE调以令人
到不舒服的Y暗与
红作为基调。
2020年6月26日的日记
然後,只看一集我就失望了!
照惯例,维修结束後第一天,副本打爆。
给副本一
尊重啊!
基本上可以当作以「恶心人」作为其主旋律。
《格莱普尼尔》意外的有GU文艺复兴的
觉,无论是动画的
程节奏,还是失忆的剧情手法。
可恶,你们到底在g嘛啊!
不过说实话看那个下集标题
觉要雷啊......
不过这个「懂行」到底轻不轻松,现实层面来说,就端看各自的悟X与慧
了。笑
基本上我也不是反
无双动画,毕竟将无双作为剧情ga0cHa0
也是很
的!
这玩意儿全程
能啊......
究竟是会烂尾,还是有令人惊异的表现,就看最後一集的发挥了。
#格莱普尼尔
第二
:令人恶心的光影效果。
然後呢......r0U呢?爆
呢?
基本上已经是大家很脱线的在打,动不动就表现智障式Si法,然後躺了一地的白痴依然能够过关的状况......
#八男别闹了
#夏姬八
打的副本
ng动画,事实上我对卖r0U也是很期待的!
残余的
番基本
於未完结,不过为了避免捕番捕到吐血,已经开始在看了。
恩......说实话以剧情的铺陈来说,只x1引吃r0U的观影者真的有
可惜。?
都说「坦克是最轻松的职业」,我想这个说法对懂行的人来说确实如此。
前提是「懂行」呢......
「你以为你在选择?没有,都是我帮你安排的,你选什麽都只会是一坨屎。」
#被全队要求换坦我只好呵呵
1
第二周的拓荒,有赖人人装分前
2~3分,整T来讲b上周轻松多了。
虽说番名看上去有些闹事,不过最近nVX穿越大多是这个调调,所以我还
期待看主角如何斗智斗勇回避掉「毁灭END」的。
倒不是说不好看,只是当你用「看恐怖片的心态」结果却「看到超爆笑喜剧片」......
本周回连〈鏖战神
乡〉都
用了小红
机制,使得众人的火力更一步的
化,辗压已经成定局。
1
#转生成nVX向游戏只有毁灭END的坏人大小
#2020
番
光是要写下後面的文字就像吃了屎一样难受......
第一
:基本没有HE。
特别是在需要双坦协作的场合......Ga0得跟你
合的人也像低能一样。
#幻念之境
作为一个自称作家来说,观看互动式电影《黑镜:潘达斯奈基》是一
很不愉快的T验。
分推荐还是5分推荐就看这波了。
据官方情报,最後一集应该会於2日释
。
★★!
那些加上本周
度後b上周多达5分的大佬就更不用说了,火力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不行了,腹
的肌r0U曲线都要
来了......
显然成长幅度还没有超
机制所容许的范围。
姑且不论这
选选项的方式很像在玩《SchoolDays》,就惊YAn
来说总是会差一个层次,更糟糕的是它的内容。
#2020
番
甚至在观影过程中,他会直接告诉你:
2020年6月27日的日记
啊g,我是不是自B1a0了?
《转生成nVX向游戏只有毁灭END的坏人大小
》9
g!
不过机制没在
,还是得乖乖吃土......
再加上剧情中的角sE充满了各
焦躁与神经质的举止,成功的塑造
一GU
整个作品的层次相当多,但唯独缺乏趣味X。
★★★★☆!
#又见霸仇主坦